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狙击手训练营

这里我会把各位训练成一个精准的射手

但是成为一个成功的射手是不容易的,这里可以先看下本人的评级标准。

菜鸟:你只是一个新手,你能做到看到目标后立刻射击,懂得如何在持枪状态下回避。

新兵:你很清楚了解怪物的弱点,能准确得针对弱点做出攻击.

大兵:你能够独立编辑子弹,并了解子弹是否相杀。熟知各种经典子弹的组合。熟悉荒神的各种技能。

神射手:你的内脏弹精准到位,能够自如得使用速射和脑天对怪物进行打击,并且有强的距离感。

神:”射击从来不开镜但也能精准到位,脑天每发都能准确的击中荒神最薄弱的部位,你就是神!!“大家洗洗睡吧不早了


子弹训练课程
脑天系

初阶: 猴子或者是鱼,非常初阶的怪物 只是掌握下脑天的基本用法,地图推荐铁塔和镇魂的废寺,了解下脑天基本隔区引怪的作用.


中阶: 蝎子,掌握脑天的打击方式, 训练要求在7发脑天之内,破掉蝎子的尾针.

高阶: 鸟人和蝴蝶 掌握脑天的距离感, 要求准确的击中荒神的部位,只能使用普通脑天.

高阶毕业考核: 用R7备击杀一头白蝴蝶,只允许带5个OP药改,不允许带OP减半。允许对脑天进行改装。

内脏系
初阶:鱼,用内脏弹破背,这个级别相当简单,只是简单了解下基本的回避和瞄准功力

中段:女王破肩,女王破肩是个难点,但是还算判定比较大,提升瞄准和回避功力

高阶:金刚抽脸,帝王正面抽披风,提升回避和瞄准能力

高阶毕业考核:①R6帝王无闪光,无陷阱远程狙杀。允许带各种辅助药品。
②堕天触手 6发内破角。
允许带各种辅助药品。

速射系
初阶:冻鱼片,非常初阶的怪物,一般人都能做到用速射瞬杀鱼片。

中段:堕天猴子,猴子是非常合适练速射的怪物,目的是训练对荒神部位的瞄准能力

高阶:速杀金刚和女王,了解道具的用处,提升自己的微操能力,了解怪物的攻击方式

高阶毕业考核:①3分不开镜单人速杀R8DCL女王 (速射限定)
②单人不开镜速杀R8禁车 (速射限定)
EX:
象牙塔单人 不开镜 (有实力可以选择)